[问题]xdm+fluxbox下beryl怎么作为一个窗口管理器启动?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tomshi
帖子: 123
注册时间: 2006-12-25 21:15

[问题]xdm+fluxbox下beryl怎么作为一个窗口管理器启动?

#1

帖子 tomshi » 2007-04-10 16:21

我在IBM T42上安装的6.10,窗口管理器用的是xdm,桌面用的是fluxbox。这次试装了beryl,用的是源里的程序,直接用新立得安装的。安装后发现从终端直接运行beryl-manager,红色钻石标记会出现在fluxbox的任务条上,显示也正常。但却无法切换到beryl窗口管理器下。终端总提示我已经在运行一个窗口管理器,所以beryl无法启动。

我查了各种教程和说明,都是如何修改gdm,使beryl成为一个启动时可以选择的窗口管理器。但却找不到xdm下,如何修改配制的说明。请问究竟应该如何修改xdm,才能让beryl直接作为一个窗口管理器,在我的机器上运转起来。

还有,如果我想才用在启动时可以选择是用fluxbox,或是beryl,应该怎么设置?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