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家目录下有个“.google”文件夹,谁知道这个配置文件夹是什么软件产生的?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applnk
帖子: 1485
注册时间: 2007-02-13 15:24
来自: 地球

[问题]家目录下有个“.google”文件夹,谁知道这个配置文件夹是什么软件产生的?

#1

帖子 applnk » 2007-05-01 4:18

家目录下有个“~/.google/custombuttons”文件夹,谁知道这个配置文件夹是什么软件产生的?

我安装的软件中,和Google相关的好像只有Google工具条(for Firefox)。
这个文件夹"~/.google/custombuttons"里的东西看上去也很像Google工具条。
但是在"~/.mozilla/firefox/xxxxx.default/GoogleToolbarData"里已经有Google工具条配置了啊!难道Google工具条会产生两个配置文件夹?
附件
Google
Google
头像
dzhsurf
帖子: 221
注册时间: 2007-02-21 17:06
来自: 广州

#2

帖子 dzhsurf » 2007-05-01 8:47

google自定义工具栏是每个用户都不一样的,所以会在用户目录下生成配置。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