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所用到的Firefox 扩展

上网、浏览、聊天、下载等
回复
antonym55
帖子: 353
注册时间: 2007-04-03 9:52
联系:

[分享]我所用到的Firefox 扩展

#1

帖子 antonym55 » 2007-05-05 23:43

我把我在firefox 中用到的扩展列出来分享一下,

希望大家推荐一些更多更好的扩展,谢谢

代码: 全选

  1 Adblock Plus 去广告
  2 DownThemAll 下载工具
  3 Fasterfox  对firefox 进行性能及网络优化
  4 FoxyProxy  代理工具
  5 Live HTTP Headers 查看游览的网页的HTTP首部
  6 MediaWrap 播放ActivX 控件方式的网页的媒体
  7 NoScript 禁止脚本
  8 Sage 看feed (RSS)的东东
  9 Tab Mix Plus 加强标签页的浏览功能
 10 United States English Dictionary 美式英语拼写检查工具
xmoke
帖子: 193
注册时间: 2007-02-01 13:01

#2

帖子 xmoke » 2007-05-06 0:08

auto copy
自动复制文字,连接

drag de go
鼠标手势

personal menu
集合常用菜单项目到一个图标

restart firefox
一键重启ff
andrew_t
帖子: 614
注册时间: 2006-12-14 3:00

#3

帖子 andrew_t » 2007-05-06 0:41

我的
附件
Screenshot-1.png
头像
suzebi
帖子: 58
注册时间: 2006-06-01 19:10
来自: China

#4

帖子 suzebi » 2007-05-09 13:32

我的....
附件
Screenshot.png
头像
skyx
论坛版主
帖子: 9202
注册时间: 2006-12-23 13:46
来自: Azores Islands
联系:

#5

帖子 skyx » 2007-05-09 13:38

firefox thurnderbird点我签名档,
no security measure is worth anything if an attacker has physical access to the machine
头像
juanzhewudi
帖子: 1114
注册时间: 2006-01-19 11:55
来自: HUST
联系:

#6

帖子 juanzhewudi » 2007-05-09 13:42

firebug,javascript的debug
头像
BigSnake.NET
帖子: 12522
注册时间: 2006-07-02 11:16
来自: 廣州
联系:

#7

帖子 BigSnake.NET » 2007-05-09 13:50

Chinese Simplified (zh-CN) Language Pack
Adblock Plus
DOM Inspector
Mozilla XForms
Secure Login
Forecastfox
Drag de Go
FoxyProxy
Greasemonkey
Tab Mix Lite CE
CHM Reader
FlashGot
Firefox (default)
NoScript
ScrapBook
Fasterfox
^_^ ~~~
要理解递归,首先要理解递归。

地球人都知道,理论上,理论跟实际是没有差别的,但实际上,理论跟实际的差别是相当大滴。
头像
choukuangjay
帖子: 274
注册时间: 2006-01-17 14:39
来自: Nanking
联系:

#8

帖子 choukuangjay » 2007-05-11 22:15

Blog里曾经写过此篇
http://andylog.blogbus.com/logs/3567473.html

/* ************************************ */

一些我所用到的Firefox的插件(其实在Firefox中应该叫扩展套件,只是大家习惯这么叫着)。

Adblock: 这个不用多说了,Firefox的必备品了,屏蔽弹出式广告和页面内部的Flash,GIF等格式的同态广告,甚至各种图片。
FlashGot: 强大的下载管理器,可以在FF中调用Flashget,迅雷,D4X,curl等等下载工具。
Tabbroswer Preences: 标签浏览的增强工具,支持双击打开标签,标签拖拽等等。
del.icio.us: 美味书签的插件,让你见好就收。
Download Statusbar: 下载状态栏,当你用FF的内置下载工具下载时,她会在浏览器的底部显示下载状态和实现一些简单的下载控制。
Colorful Tabs: 彩色标签,让标签变得五光十色,支持Tabbroswer Preferences增强过的标签。
Performancing: Blog的第三方文章发布工具,支持Blogger API, Wordpress, Typepad等等,当然也支持BlogBus,不过因为BlogBus使用的是Blogger API Ver1.0的,所以发送到BlogBus的文章的标题永远是当天日期,Tag为“无标签”。
Google Notebook: Google Notebook的官方插件。
MediaPlayerConnectivity: *nix系统下实现FF的在线影音的插件,Windows下可以不要用她的。感觉不是很好,我宁愿把影音档案的URL复制到播放器中。
DOM Inspector: 必备品,也是默认就带上的。
Talkback: 当Firefox Crash掉的时候用来给Mozilla提Bug的插件,做人要厚道,用开源的东西,也要给人家些回报的,提Bug就是很好的方式。
Pearl Cresenct Page Saver Basic: FF的截图插件,当页面很长时,可以截出整个页面。这是当年WebLeon推荐的一个插件,不过他的Blog已经9个月没更新了,不知他现在怎样,当时他的RSS是我必看的。
Web Developer: WD的必备工具,不过我经常搞Blog,这个工具也不可或缺。功能很是牛,试了便知。
Firefox Showcase: 在一个页面显示所有已开启的标签的缩略图的小工具,和Apple下或者XGL下的F12的效果相似。
FoxyProxy: 可以很方便的切换代理服务器的小工具。在公司的时候全靠他了,因为南研所和上研所的代理服务器都无法访问GMail的,只有重研所的代理服务器可以,而且南研的代理服务器会经常性的歇菜,所以得靠她在南研,上研和重研的代理之间切换的。
ID:死乘把口, Matrix Chou
寨本网 山寨笔记本大本营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