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ome classic的标题栏按钮位置怎么调节呢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头像
rzr
帖子: 29
注册时间: 2011-03-12 17:53

gnome classic的标题栏按钮位置怎么调节呢

#1

帖子 rzr » 2013-04-16 22:51

系统使用的是ubuntu12.04,自己安装了gnome-panel,卸载了unity,使用的是gnome classic界面登录。以前都可以用gconf-editor来调整窗口上最小、最大、关闭按钮的位置。但是现在用gconf-editor调节不了这些按钮的大小,请问有什么办法可以调节这三个按钮的位置呢。
头像
rzr
帖子: 29
注册时间: 2011-03-12 17:53

Re: gnome classic的标题栏按钮位置怎么调节呢

#2

帖子 rzr » 2013-04-25 23:47

最后发现,在安装了gconf-editor后,在“应用程序->系统工具”下会出现“配置管理器”选项,其界面和gconf-editor一模一样,通过在“配置管理器”下修改(方法和在gconf-editor一样),标题栏的按钮位置更改才会生效。
这实在有点奇怪,在终端下输入gconf-editor修改居然不会生效。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