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用nvidia显卡的弟兄们装个beryl玩玩吧。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头像
avauntage
帖子: 570
注册时间: 2005-09-22 10:15
来自: 北京

[分享]用nvidia显卡的弟兄们装个beryl玩玩吧。

#1

帖子 avauntage » 2007-05-17 16:29

CPU是P4以上、内存512以上、不太老的nVidia的显卡的同志们可以试一下。装上Beryl会大大改善ubuntu的使用体验,个人认为比苹果机还要酷一些。

显卡型号可以用lspci来查看:

代码: 全选

$ lspci
....
01:00.0 VGA compatible controller: nVidia Corporation NV18 [GeForce4 MX 4000 AGP 8x] (rev c1)

现在beryl已经加入到ubuntu的源中了,似乎在universe库中,按照新手指南里面设置好源 就可以安装beryl了。

代码: 全选

sudo apt-get install nvidia-glx beryl emerald-themes beryl-manager;beryl-manager
想开机自动运行?
系统-首选项-会话-启动程序-新建,名称:beryl,命令:/usr/bin/beryl-manager
这样每次启动的时候就自动运行了。
空手把锄头,步行骑水牛;人在桥上过,人流水不流。
头像
bones7456
帖子: 8495
注册时间: 2006-04-12 20:05
来自: 杭州
联系:

#2

帖子 bones7456 » 2007-05-17 16:57

:D :D
赛扬1.8+512内存+集成显卡还在跑beryl呢!
关注我的blog: ε==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