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KIBADOCK安装完了。但是启动没反应,这和之前那位仁兄的情况不一样

各种窗口管理器和美化相关
回复
kofkofk999
帖子: 21
注册时间: 2007-05-22 21:02
联系:

我的KIBADOCK安装完了。但是启动没反应,这和之前那位仁兄的情况不一样

#1

帖子 kofkofk999 » 2007-05-29 13:32

虽然和之前的一个帖子一样是启动了没反应,不过我找那种方法做了之后还是没反应。原因可能是缺少一个文件:liblauncher.so 这个文件是找不到的,最主要的问题是easyKiba无法运行,永远提示:Permission denied。附件中出现的KIBA-DOCK是我用别人给的DEB包安装的。丢失的那个文件有地方下吗?或者还有高手能我解决这些麻烦的问题吗?我最想解决的还是Permission denied!!!
头像
PL7s
帖子: 377
注册时间: 2007-03-15 23:44

#2

帖子 PL7s » 2007-05-30 9:08

你倒是发帖挺积极,我的是SVN编译,你要用就用一个人,大哥。我的编译后绝对有你说的那个文件。再次提醒你easyKiba不是官方文件,是一个用户自己编写的安装脚本,现在我帖子中的那个easyKiba已经不能适应新的安装了,比较忙,没时间更新我的帖子了。
我建议不要用Deb包,还是SVN编译比较好,就是用Deb包装,也要用Kiba-dock源里安装,源在我的帖子里都已经给出了。
有空去Kiba-dock的Wiki去看看吧,讲的很详细了。两种安装方法,更新也很及时的。如果安装种有问题,如缺失个别依赖文件,在到我的帖子中看看就行了。

祝你好运。
For the love of PL7s
图片
图片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