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游戏

OpenStack/Juju/MAAS/CloudStack/Hadoop
回复
头像
百草谷居士
帖子: 3921
注册时间: 2006-02-10 16:36
系统: Mint21.1/Deepin20.8

网易云游戏

#1

帖子 百草谷居士 » 2021-03-01 12:04

昨天周末,试了下网易云游戏(https://cg.163.com
既然是云游戏,就是基于云端的虚拟机。包括基于安卓系统的游戏,以及基于Windows系统的游戏。当然,还直接提供了云手机和云PC。都是基于浏览器的。
首先试了下《光遇》整体感觉还行。
然后试了下云PC,启动速度非常慢,约莫得两三分钟。
再然后,试了下英雄无敌三。可以看到首先启动一个云pc,然后启动了一个GOG客户端。GOG是啥我也不知道,反正搞了半天,英雄无敌3没有启动。失败!

免费用户好像每天可以免费使用2小时。

我觉得在带宽满足的情况下,这些东西还是可行的。特别是手游,整体感觉算是可以。至于PC端游戏,至少我这里没有启动成功,也不想再去测试其他游戏。

有兴趣的可以使用我的邀请码

我在网易云游戏玩《英雄无敌3(gog)》,送你一份礼包!
免下载免安装,点开就能玩数百款热门游戏,现在注册还有多重新人福利。
https://cloudgame.webapp.163.com/newer. ... ode=UFE82O
debian 12 / 深度系统 20.9 / Mint 21.3

为何热衷于搞发行版的多,搞应用程序开发的少?Linux最多余的就是各种发行版,最缺的就是应用程序,特别是行业应用程序。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