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如何在firefox上试听百度、雅虎的音乐 [已经解决)

上网、浏览、聊天、下载等
回复
xfyx
帖子: 25
注册时间: 2007-05-27 4:21

[问题]如何在firefox上试听百度、雅虎的音乐 [已经解决)

#1

帖子 xfyx » 2007-06-13 9:47

今天在家里的机子装了ubuntu,发现在查mp3时没法试听。点击试听后,弹出一个窗口,播放器在上方,广告也正常在窗口的下方,但是就是没有歌出来。我在VMWARE上装的时候一切正常,但是现在却不行,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请大家指点。谢谢!

在添加和删除里的媒体选项,见到电影播放器没有被选,明明我的系统有电影播放器啊,于是还是点来试试,结果提示是删除totem movie player,安装电影播放器。看来这个是totem的中文版本。按继续,
装完后,就可以在线听任何歌了。

现在另一个问题是不能播放VCD,而且播放其他影视文件质量比windows下差很多。不知道是自己设置的问题还是linux本身的影视系统就是这样。不知道ubuntu studio有没有帮助。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