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ution阅读html格式邮件时反应迟顿

OOo,TeX,KO,ABI,GIMP,Picasa,ProE,QCAD,Inkscape,Kicad,Eagle
回复
头像
lyp069
帖子: 272
注册时间: 2005-10-25 13:54
联系:

evolution阅读html格式邮件时反应迟顿

#1

帖子 lyp069 » 2007-08-02 22:32

我利用ubuntu7.04自带的evolution收取GMail的邮件。在这之后的一段时间里Ubuntu自动更新系统,提示更新evolution。我选择更新evolution.或许是微软的TechNet邮件来得很不是时侯。我收到了两封html格式的TechNet邮件这是我从他们那里订阅的。我的麻烦来了。我发现当我点到那两封TechNet邮件时,evolution反应非常迟顿。下面的状态栏里提示邮件正在格式化。CPU是100%运行着。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原因出在什么地方。不光是微软的邮件,另一封Html格式的邮件同样是这种情况。当我不浏览邮件时我打开首选项,它的反应同样也是很慢。我不明白是那些地方出了问题。所以在这里求助!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