Ţ救救我的键盘Ţ [已解决]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头像
xiaokang
帖子: 331
注册时间: 2006-06-13 14:47
来自: 黄鹤楼

Ţ救救我的键盘Ţ [已解决]

#1

帖子 xiaokang » 2007-08-04 0:07

诚如你所见,标题中的引号居然变成了这样,还有这样的
冒号成了 Ş
引号成了 Ţ
中括号成了 ĂÎ
其实主要来源还是在于下面一篇贴子 http://ubuntuforums.org/showthread.php? ... fusion+ati
这篇贴子倒是帮我解决了Compiz fusion,因为我的是A卡,解决的很好!推荐大家也看看。

本来键盘是好的,经过上面一场折腾,COOL效果是出来了,可键盘怎么没有了?
缺省语言是中文,SCIM输入法,键盘也选的是美国英语,105键盘,不知道是哪里有问题。
总是多多少少有点问题,烦人!!!!
上次由 xiaokang 在 2007-08-06 11:56,总共编辑 1 次。
头像
xiaokang
帖子: 331
注册时间: 2006-06-13 14:47
来自: 黄鹤楼

#2

帖子 xiaokang » 2007-08-06 11:56

终于解决了!

$ more /usr/local/bin/startxgl.sh
#!/bin/sh
Xgl -fullscreen :1 -ac -br -accel glx:pbuffer -accel xv:pbuffer &
sleep 4
export DISPLAY=:1
exec gnome-session

如果你的文件也是像上面一样的内容,最好改成以下的内容:
#!/bin/sh
Xgl :1 -fullscreen -ac -accel xv:pbuffer -accel glx:pbuffer &
DISPLAY=:1
cookie="$(xauth -i nextract - :0 | cut -d ' ' -f 9)"
xauth -i add :1 . "$cookie"
exec dbus-launch --exit-with-session gnome-session

解决了我的两个问题:一个是键盘出现按键怪码,一个就是解决了主题应用不上的问题。

有哪位高人解释一下上面的代码是什么意思?看不懂还!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