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stormlite界面信息,请教1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xf3i
帖子: 82
注册时间: 2007-08-03 14:37

bitstormlite界面信息,请教1

#1

帖子 xf3i » 2007-09-01 18:58

:?: :?:红色的1,2,3各代表什么?
附件
Screenshot-Shania.Twain-UP!.Close.and.Personal.DVDR - BitStorm Lite.png
头像
sheep204
帖子: 97
注册时间: 2005-05-14 21:17
联系:

#2

帖子 sheep204 » 2007-09-01 21:27

从左至右应该已连接种子,非DHT的种子,DHT种子。
Gentoo,让菜鸟闪开。
xf3i
帖子: 82
注册时间: 2007-08-03 14:37

#3

帖子 xf3i » 2007-09-02 15:42

DHT
类似Tracker的根据种子特征码返回种子信息的网络.DHT全称叫分布式哈希表(Distributed Hash Table),是一种分布式存储方法。在不需要服务器的情况下,每个客户端负责一个小范围的路由,并负责存储一小部分数据,从而实现整个DHT网络的寻址和存储。新版BitComet允许同行连接DHT网络和Tracker,也就是说在完全不连上[Tracker服务器的情况下,也可以很好的下载,因为它可以在DHT网络中寻找下载同一文件的其他用户。BitComet的DHT网络协议和BitTorrent今年5月测试版的协议完全兼容,也就是说可以连入一个同DHT网络分享数据。

另外,这里使用的DHT算法叫Kademlia(在eMule中也有使用,常把它叫做KAD,具体实现协议有所不同)。

如何使用DHT网络?
在BitComet中,无须作任何设置即可自动连接并使用DHT网络,完全不需要用户干预。BitComet使用和TCP端口号相同的UDP端口进行 DHT网络连接。如果要完全禁用DHT网络,可以在选项-高级-网络连接中禁用DHT网络。对于种子制作者,可以参考:种子文件制作

内网能使用DHT网络吗?
可以使用。当然,如果有可能打开路由器上所需端口的UDP转发将更加有助于整个DHT网络的健壮性。

BitComet具体是怎样连入DHT网络的呢?
一般用户是完全不需要理会这个具体过程的。这里可以简单的介绍一下:连入DHT网络的用户叫做节点(node),节点之间互相有路由记录,因此只要和任何一个已经在DHT网络中的节点连接上,客户端就可以寻找到更多的节点,从而连入网络。
头像
nihui
帖子: 1746
注册时间: 2006-10-21 12:03
来自: Shanghai
联系:

#4

帖子 nihui » 2007-09-02 20:53

又是一堆这种信息.....

节点
共享率 《-- 中文翻译..
.

私人空间
附有 Magic Linux 2.1 最新开发日志~


미안하다, 사랑한다


欢迎来 #xfce-cn 中文频道~~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