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buntu6.06在我的COMPAQ EvoN400c上的一年。

各种窗口管理器和美化相关
回复
jackielii
帖子: 184
注册时间: 2006-09-06 22:26
联系:

Xubuntu6.06在我的COMPAQ EvoN400c上的一年。

#1

帖子 jackielii » 2007-09-16 23:53

我的evoN400c配置大概是Mobile PIII700 256MRAM 20G

因为机子很旧,开始还试了iceWM桌面,但因为易用性不好,最后放弃。
接着就装了Xubuntu,到现在已经用了快一年了,这一年里,它没有出过任何问题。而且在我的机器上,已经没有Windows了。这一年里,也基本没用过Windows。

我也用Gnome桌面的UBUNTU6.06,在我的台式机上,也运行很好,但我更喜欢XFCE。

XFCE运行会比GNOME快这就不用说了。Xubuntu下的默认文件管理器thunar有一个功能,就是在任何一个文件夹下,右击会出现Open Terminal Here.这个功能我非常喜欢。最喜欢Xubuntu里的那只老鼠。

不过确实,Xubuntu有时候配置起来没有Ubuntu方便(因为不想太臃肿,所以不会去安装那些Ubuntu下用的配置工具),但后来慢慢学习,我更多用底层的配置文件来配置,更是学了不少东西。

现在我的Xubuntu用过来,和Ubuntu一样方便,有些地方比Ubuntu还在文便。
大家谁有一样的硬件的,出问题我们可以交流一下啊!~
Little learning is a dangerous thing.
头像
momova
帖子: 3381
注册时间: 2007-07-11 21:43
系统: archlinux
来自: 东江边

#2

帖子 momova » 2007-09-17 9:23

我也喜欢用xfce.
我的xfce比gnome漂亮。
我来了,我看见了,我征服了!
求勾搭,不管饭。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