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请教关于蓝牙鼠标的使用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头像
睫毛上的土
帖子: 121
注册时间: 2007-08-18 4:24
来自: 江苏

[问题]请教关于蓝牙鼠标的使用

#1

帖子 睫毛上的土 » 2007-09-25 8:23

大家好,我有一台内置蓝牙的笔记本电脑,当初买的时候配了一个蓝牙鼠标。

在 XP 下面当然一点问题没有,但是刚装了 Ubuntu,死活就是无法激活。

我用 sudo hidd --search 结果始终就是显示 No devices in range or visible,于是我就试着用我的诺基亚手机检测蓝牙设备,可以查看到我的笔记本,那是不是说明蓝牙已经被驱动了啊?

那为什么还是无法使用呢?

我还稀里糊涂试了 sudo hidd --connect [我鼠标下面找到的蓝牙地址] --server,出了鼠标的指示灯亮了几下,就没有反应了。不知道大家谁还有经验啊,请多多指教阿~ 帮个忙哈!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