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通拨号上网的问题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leejacob
帖子: 139
注册时间: 2006-08-18 21:20

网通拨号上网的问题

#1

帖子 leejacob » 2007-09-30 11:51

这些天 网通开始对它的互联网接入设置障碍了。
原来是通过路由器拨号的,现在不行了,问网通,它说什么都没有改变,我就不信,好好的,怎么说不行就不行了呢。
于是只好拨号上网。两台电脑,过不多久就会弹出一台,于是又重新拨号,客服电话打了无数,网通死不承认它动了手脚,郁闷啊,我都换两个路由了,绝对不是路由的问题。
现在上用ubuntu,老断线,速度页慢,我是用sudo pppoeconf 的,不知道有什么更好的办法。
上次由 leejacob 在 2008-01-14 22:48,总共编辑 1 次。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