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UB 挂载和驱动问题 帮帮忙 大侠们!

CPU/显卡/打印机/USB设备等硬件问题
回复
huhahabang
帖子: 3
注册时间: 2007-10-22 16:01

安装UB 挂载和驱动问题 帮帮忙 大侠们!

#1

帖子 huhahabang » 2007-10-22 16:19

--------------------------------------------------------------------------------

原来装了VISTA 现在在最后一个区装了UBUNTU7.1 装的时候其他盘没有改动挂载 玖是原来的/media/sda...的 安装好了发现其他盘看不到 是否要重新挂载? 是要从新装系统挂载 还是有什么其他的方法?
还有我主板是映泰TFORCE550SE 显卡76OOGS 貌似要光盘驱动吧? 可是把驱动盘放进去里面的文件都不能读是否也是挂载的问题 ? 因为我们这里是用星空急速拨号的 貌似联不了网 如果只能到网上下驱动的话 也玖下不了了 现在已经装完了 要怎么才能进VISTA呢?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