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关于ubuntu音质的问题,为什么不如windows下好?

Totem,mplayer,sopcast,realplayer,bmp
回复
badcat
帖子: 426
注册时间: 2007-01-08 10:48
来自: 北京

[问题]关于ubuntu音质的问题,为什么不如windows下好?

#1

帖子 badcat » 2007-10-28 14:28

我的是双系统,在windows中,用windows media player+dfx听音乐可得到非常好的效果,比如3D、音乐厅、经典、摇滚等音效,真的非常好。而ubuntu中,用mplayer或其他播放器等听音乐的效果却很一般,尤其是把PCM音量调大后音质反而变差,所以从不敢将PCM的音量调到最大。我想究其原因,是windows下有DFX这样的音效软件为播放器添色不少,但反过来为什么linux下就没有dfx这样的音效软件呢?我以前用过XMMS,XMMS到有一些诸如3D、增强立体声等音效,但效果还是不如DFX。难倒音质方面linux就不能赶上windows吗?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