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文件夹中无法进行前进和后退!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snow_raccoon
帖子: 6
注册时间: 2007-09-24 14:29

在文件夹中无法进行前进和后退!

#1

帖子 snow_raccoon » 2007-10-31 19:45

刚刚装了berly和eva 又在更新管理器中升级7.10,但是时间太长了 所以没更新完就关机了大概更新了600多个文件,之后重启linux后就出现了奇怪的现象,在位置中选择host然后进入其中的一个文件夹,但是窗口就关闭了,之后自动打开到/home/用户名这个文件夹了,进桌面上的文件夹也是一样,进入子目录或选择向上,就会自动现把窗口关闭,然后又进入到/home/用户名这个文件夹中,可是如果把想要进入的文件夹复制到桌面然后直接进入就可以了,总体上来说就是只能进一次文件夹,之后就是一直关闭,然后自动进入到/home/用户名文件夹中,但是在音乐播放器中可以进到各个文件夹中,更改桌面背景中添加壁纸中也可以进到各个文件夹,用GNOME 指挥官就可以正常进入各个文件夹中。


小弟在此跪求答案!!!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