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卸载UBUNTU过程中出现非常奇怪的问题,在线跪求高手回答!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盟约
帖子: 1
注册时间: 2006-01-14 15:53

[问题]卸载UBUNTU过程中出现非常奇怪的问题,在线跪求高手回答!

#1

帖子 盟约 » 2007-11-04 22:05

初次接触ubuntu7.10,XP和ubuntu双系统。安装时选择了自动进行分区的安装方式,折腾了一段时间后,想卸载恢复WIN。在WIN下删除了一个1个多G的和一个20多G的ubuntu分区,本以为可以用PQ合并,但是启动是报PQ错误117。用XP启动盘启动,运行FIXMBR后又进行了diskpart,在DOS下删除这两个分区,然后有format(格式化)这两个分区,进入XP后,问题依旧。在XP自带的磁盘管理中,对那个20多G的可以操作没问题,但是对那个1个G的就不行了。希望坛里的高人帮帮忙,我的目的是把这两个分区合并,因为本来他们就是一个分区的!在线等啊~!!!!!!!!!!!!!!
头像
aerowolf
帖子: 1778
注册时间: 2006-02-25 17:09
来自: 西安

#2

帖子 aerowolf » 2007-11-04 22:36

试试Acronis Disk Director。

我曾从别的Windows分区划出一部分,想合并到Ubuntu分区,试过PQ、Paragon Partition Manager,都不行,最后用Acronis Disk Director问题解决了。

题外话,用PQ将ntfs格式分区转换为fat32后,中文文件夹或文件将无法打开,但Paragon Partition Manager就可以,只需在转换时注意设置locate为gb2312。

:em02
太啰嗦了。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早起的虫儿被鸟吃

http://aerowolf.blog.sohu.com/
亲,点一下免费获得Dropbox空间!
czk
帖子: 232
注册时间: 2006-10-08 22:20

Re: [问题]卸载UBUNTU过程中出现非常奇怪的问题,在线跪求高手回答!

#3

帖子 czk » 2007-11-10 6:22

其他分区工具都正常啊,只有pq有问题,那应该找做pq软件的公司要技术支持 :D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