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用到的 Firefox 插件

上网、浏览、聊天、下载等
回复
nicholas.chi
帖子: 55
注册时间: 2006-04-05 21:32

[分享]我用到的 Firefox 插件

#1

帖子 nicholas.chi » 2007-12-04 20:38

Autohide:功能很简单,就是全屏,关键是他全屏的太彻底了。

ChatZilla:这是个 IRC 的聊天插件,其实也是我昨天刚刚学会的,上去和一个老外聊了两句,请教了他几个关于使用 IRC 的问题,人家就是友好,很耐心的回答了我几个菜鸟级的问题,如果大家想使用 IRC 的方式来聊天,推荐这个插件。

Download Statusbar:这是个用来代替 Firefox 的下载窗口的一个插件,显示在 Firefox 主窗口的下方,很方便。可以选择显示速度、完成百分比等等,比原来多出一个窗口要方便多了。

DownloadHelper:可以探测页面上的一些多媒体文件的下载地址,用它来下载 Youtube 的视频文件最好不过。

DownThemAll:下载工具插件,界面简洁、速度快,不二的选择。

FireFTP:FTP 客户端插件,功能很强大的 FTP 插件,完全可以代替其他的 FTP 软件,这样强大的功能之需一个插件,Firefox 的魅力无可比拟。

Foxmarks Bookmark Synchronizer:我非常喜欢这个插件,它使我在自己的两台电脑四个不同操作系统下都可以用到统一的收藏夹,这是因为这个插件为每个用户将收藏夹备份在他的服务器上,当你使用其他电脑或操作系统时,只需要同步收藏夹就可以了!用它配合 NewsFox,简直是一种享受。

IE tab:这个插件仅在 Windows 下使用,用来浏览一些不支持 Firefox 的网站,比如网银、支付宝。

NewsFox:RSS 阅读器插件,有类似于邮件客户端的界面,左边显示地址列表,右上方显示每个地址下的文章名,右下方显示选中文章的详细信息。我最喜欢它的原因就是他可以自动从你的收藏夹中找到 RSS 链接的地址,而且可以设置定时更新,如果发现有新文章就会通知你去查看,这个功能和 Foxmarks Bookmark Synchronizer 配合的天衣无缝,高,实在是高。

OperaView:这个是因为工作需要,因为我的 Ubuntu 只有用 Opera 才能在 Web 端收发 Notes 邮件,所以就选择了这个插件。

Super DragAndGo:这个就是类似 Maxthon 下的超级拖拽功能。

以上是我必备的几个 Firefox 插件,欢迎大家补充。
头像
BigSnake.NET
帖子: 12522
注册时间: 2006-07-02 11:16
来自: 廣州
联系:

#2

帖子 BigSnake.NET » 2007-12-04 21:24

CHM Reader 看chm的
Greasemonkey 强大的脚本工具
ScribeFire 写blog的
Drag de Go 超级拖拽
ScrapBook 收藏资料用的, 很强大
Locationbar² 地址栏增强
NoScript 关掉JS
Adblock Plus 杀广告
Firebug 查看网页信息的好东西
MediaWrap 貌似没什么用
Fasterfox 加速
Text Link 直接点非锚标签的link
Secure Login 密码管理器的安全加强
Autocomplete Manager 地址栏自动完成增强
Tab Mix Lite CE Tab增强
Forecastfox 天气预报
FlashGot 下载增强
FoxyProxy 给指定的站点指定代理
^_^ ~~~
要理解递归,首先要理解递归。

地球人都知道,理论上,理论跟实际是没有差别的,但实际上,理论跟实际的差别是相当大滴。
头像
soliton
帖子: 338
注册时间: 2006-05-13 14:00

#3

帖子 soliton » 2007-12-04 21:33

Gladder easy access to wiki pedia
头像
zhuqin_83
帖子: 10606
注册时间: 2006-05-13 4:02
联系:

#4

帖子 zhuqin_83 » 2007-12-05 0:43

HP Pavilion DV6-2064CA: AMD Turion II Ultra Dual-Core Mobile M640, HD4650, 2GBx2 DDR2-800, Seagate 500GB 7200RPM SATA, BD-ROM
DELL UltraSharp 2209WA
Arch64, Testing repo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