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kde桌面进不去!!!求助

各种窗口管理器和美化相关
回复
starster888
帖子: 98
注册时间: 2007-03-19 19:15

[问题]kde桌面进不去!!!求助

#1

帖子 starster888 » 2007-12-08 13:57

我今天安装了kde桌面--因为听说kde桌面比较好看,确实如此,很好看的。
用的是这个命令:
sudo apt-get install kubuntu-desktop language-pack-kde-zh language-pack-kde-zh-base language-pack-zh language-pack-zh-base language-support-zh
然后下载完成后,终端安装是出现一个文本形式的gdm和kdm选择界面,我选了kdm‘,这事还是gnome
“注销“ 在左下角选择为kde 输入用户名、密码登录。进去了。很漂亮阿。
但是到了下一次开机,到了登录窗口时,在漂亮的kde界面中输入用户名、密码(都正确无误!)。回车,然后屏幕一黑
稍等一会,又返回到了kde的登录窗口界面。重复n遍,还是这样。就是进不去,请各位解决一下。
我最后是这样用 ubuntu的,先安ctrl+alt+f1,到字符界面登录,cd到/etc/init.d/,然后,sudo gdm 可怜阿!



////////////////////////////////////////////////////
解决了
///////////////////////////////////////////////////
在字符界面下,登录,运行 suo dpkg-reconfigure kdm
ok!!!!
上次由 starster888 在 2007-12-08 19:22,总共编辑 1 次。
头像
ljj_jjl2008
论坛版主
帖子: 14255
注册时间: 2007-09-16 8:29

#2

帖子 ljj_jjl2008 » 2007-12-08 14:12

不至于吧!!
在KDE登录界面用鼠标点象菜单样子的地方,会出现一个菜单,打开找找,有“KDE”和"gnome"的选项,点对应的,然后再输入用户名、密码,按回车,就可以进入相应界面了,直接选择gnome应该能进去gnome呀。 没有必要运行gdm吧?

另外,建议楼主找到原因,修复一下kde(我也不知道怎么修复)。
头像
leeaman
帖子: 30702
注册时间: 2007-02-02 18:14
系统: debian sid

#3

帖子 leeaman » 2007-12-08 14:41

可以试试

代码: 全选

sudo rm -rf ~/.kde
然后重起
醉了星星,醉月亮●●●●●The Long Way To Go(*^_^*)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