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在XP环境下用虚拟机装LINUX老报虚拟的USB无法连接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shxioulo
帖子: 11
注册时间: 2007-12-09 14:37
联系:

[问题]在XP环境下用虚拟机装LINUX老报虚拟的USB无法连接

#1

帖子 shxioulo » 2007-12-26 16:09

在XP环境下用虚拟机装LINUX老报虚拟的USB无法连接,然后点了确定之后安装了一会就又报,硬件发生了致命错误,无法安装.我的USB在XP下是可以使用的!请高手帮帮忙!谢谢啦!


报错的情况:警告:USB controller initialization failed. A supported host USB driver was not found. If you have installed USB traffic monitoring software on the host system, please remove it.

Virtual USB controller has been disconnected.
第二个警告:VMnet0: 系统找不到指定的文件。
Virtual device Ethernet0 will start disconnected.


我的电脑没有联网~~
卑微的人,卑微的青春。
啊~~~~~~学着去毁灭~~~
头像
shellex
帖子: 2180
注册时间: 2007-02-18 19:33
系统: OSX
来自: lyric.im
联系:

#2

帖子 shellex » 2007-12-26 16:22

卡卡,它没有权限使用usb
解决方法参考virtual box的usb部分
viewtopic.php?t=9370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