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宣布Ubuntu 8.10 Intrepid Ibex及开发计划-做好准备,小白鼠冲阿!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头像
wavydoom
帖子: 1081
注册时间: 2008-02-15 0:08

Mark宣布Ubuntu 8.10 Intrepid Ibex及开发计划-做好准备,小白鼠冲阿!

#1

帖子 wavydoom » 2008-02-21 14:41

转自Linux桌面中文网

在Ubuntu 8.04 Hardy Heron的开发特性冻结之际,Mark Shuttleworth正式宣布了继Ubuntu 8.04 LTS在四月份发布后的下一个Ubuntu版本──8.10的开发代号和开发计划。

尽管你可能连Ubuntu 8.04都还未体验过,不过知道一些未来的事未尝不可。

—–

Ubuntu 8.04计划于2008年4月24日发布,在经历了几天前的特性冻结后,今日将迎来Alpha 5的发布。离正式发布越来越近的8.04将趋于稳定。

那么开始介绍Intrepid Ibex,它就是定于今年十月份发布了Ubuntu 8.10的开发代号。

在Mark Shuttleworth宣布Ubuntu 8.10的邮件列表中,他似乎将在这个版本进行更大的革新。虽然在8.04LTS中,已经引入了了不少新特性,不过LTS作为一个长期支持版,优先为稳定性考虑,所以之前计划的新主题被延后至8.10中了,因而开发社区会在Ubuntu 8.10实现更多新特性。

Mark说,“我们将冒险进入一个有趣的新的领域。”在新的计划中,Mark有意将Ubuntu的性能达到一个新的高度,使得它在高端的工作站和移动桌面领域能获得最大的效能。

另外,在互联网接入点(特别是WiFi)越来越普及,越来越多的人带着笔记本随处上网的情况下,Ubuntu该做好什么准备呢?对此,未来的Ubuntu能让你时刻保持连接,无论你是到办公室,到火车站还是到家里。

在今年5月19日~23日时,更多的计划在捷克共和国举行的“Ubuntu开发者峰会”上被讨论。

希望Ubuntu 8.10 Intrepid Ibex真正将Linux桌面发行版带入一个新的领域。

转载请注明:转自Linux桌面中文网 - Mark宣布Ubuntu 8.10 Intrepid Ibex及开发计划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