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删除VLC后打开终端安装软件时会出现dpkg严重警告,怎么办?

Totem,mplayer,sopcast,realplayer,bmp
回复
harrisonfj
帖子: 50
注册时间: 2007-05-24 15:58

在删除VLC后打开终端安装软件时会出现dpkg严重警告,怎么办?

#1

帖子 harrisonfj » 2008-02-23 13:45

我删除了vlc,但是以后在使用终端安装软件读取数据库时会出现dpkg严重警告,请问怎么处理?
内容如下:(正在读取数据库 ...
dpkg:严重警告:无法找到软件包“vlc-plugin-esd”的文件名列表文件,现假定该软件包目前没有任何文件被安装在系统里。

dpkg:严重警告:无法找到软件包“libvlc0”的文件名列表文件,现假定该软件包目前没有任何文件被安装在系统里。

dpkg:严重警告:无法找到软件包“libtotem-plparser7”的文件名列表文件,现假定该软件包目前没有任何文件被安装在系统里。

dpkg:严重警告:无法找到软件包“vlc-nox”的文件名列表文件,现假定该软件包目前没有任何文件被安装在系统里。
系统当前总共安装有 126455 个文件和目录。)
请问如何去掉这些警告?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