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driva Linux 2008 Spring 发布

其他Linux/Unix/BSD/OSX等发行版讨论
回复
aaazjz
帖子: 444
注册时间: 2007-03-24 9:08
来自: 青岛
联系:

Mandriva Linux 2008 Spring 发布

#1

帖子 aaazjz » 2008-04-10 14:43

Mandriva推出它的最新版本:Mandriva Linux 2008 Spring

Mandriva,欧洲领先的Linux发布商,今天宣布了Mandriva Linux 2008 Spring正式上线,作为Mandriva Linux的最新的主要版本,新版本包含了大量改进,比以往版本更快,更强大,更易用。

赋予一个新的,简化了用户界面设计,使其更直观,方便,mandriva Linux 2008 spring推出新的和更新的应用,其中包括一项新的openoffice.org版本,并且包括很多对自己的mandriva配置工具的改善。




Mandriva Linux 2008 Spring 的更新包括有:

* 一个新的家长控制工具,让家长监督孩子,在互联网上的活动,在允许访问到一个网站上之前,通过自动识别任何不当内容,允许手动过滤地点,限制使用电脑的时间,
* Elisa 多媒体管理中心,一个前沿的应用程序,让你通一个漂亮的图形界面来管理你的照片,音乐,视频。
* Gnome和KDE环境下,轻松支持多种移动设置的同步,包括基于Windows Mobile(R) 5, 6 and 6.1的设备, 黑莓设备及许多诺基亚也支持。
* 引入Codeina框架,支持无法播放媒体时,自动安装解码器功能。
* PulseAudio音频框架被默认采用,使声音管理比以往任何一个版本都要容易。
* Mandriva软件安装工具的显著改进,包括界面,可用的排序,布局选项,及扩展包的信息处理。
* 全新的图形设计,包括动态的KDE背景,背景会随时间不的同而改变。
* Coherence,一个媒体服务器,可能让你在两台PC之间,或同游戏机,媒体中心的多媒体文件分享。
* 定制的对流行的华硕EeePC的支持:Mandriva Linux 2008 Spring可以在不做修改的情况下,完美运行于EeePC上,包括无线网络,自然分辨率,Mandriva工具调整成适合小屏幕,支持挂起、休眠,及对特殊,多媒体按键的完全支持。
* KDE 4.0.2 已经在软件仓库中。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