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起飞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dongyang
帖子: 11
注册时间: 2006-04-27 14:06

开始起飞

#1

帖子 dongyang » 2006-04-27 14:20

今天成功在我的笔记本上安装了ubuntu.
此前用的是正版的windows.
机器一般配置,NEC E2000,PM 1.6, 256M内存。没想到的是既然可以和windows和平共处,本人第一次安装linux,以前装windows也是一键恢复。
有一个问题:
怎样卸载ubuntu linux?可以在windows下直接删除ubuntu linux分区吗?
谢谢大家指导!
头像
karron
帖子: 6226
注册时间: 2005-06-11 14:03
来自: 不明真相的群众
联系:

#2

帖子 karron » 2006-04-27 15:52

可以在windows下面直接删除linux分区.好像windows磁盘管理能够干这个活,要不PQMagic也可以.
linux又不是windows里面的软件,没有卸载linux的概念.你能够卸载windows吗?
要删除linux,你可以直接把linux分区删除,然后使用windows光盘/或者启动盘把linux的引导信息擦除就行了.
我的blog,关于技术,软件,linux,vim <---- 所有博客均被河蟹.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