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firestarter设置问题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kofen
帖子: 13
注册时间: 2008-01-14 16:50

[问题]firestarter设置问题

#1

帖子 kofen » 2008-04-17 20:00

不知道大家是怎么配置firestarter的。我的firestarter总是启动失败,修改了LANG属性为英语,还是说启动失败。有没有谁遇到这个问题过?有解决方法吗?
shenchao
帖子: 25
注册时间: 2007-12-17 20:12

Re: [问题]firestarter设置问题

#2

帖子 shenchao » 2008-09-07 19:21

kofen 写了:不知道大家是怎么配置firestarter的。我的firestarter总是启动失败,修改了LANG属性为英语,还是说启动失败。有没有谁遇到这个问题过?有解决方法吗?
我的一开始也出这个问题,但是我把网线拔掉重插,就自动启动了。以后只是打开的时候提示启动失败,不管他点确定,过几秒钟自动启动。我U是8。1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