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不刻盘怎么升级到8.04版本?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wangjiawei
帖子: 67
注册时间: 2006-10-31 13:51

[问题]不刻盘怎么升级到8.04版本?

#1

帖子 wangjiawei » 2008-04-25 11:59

我现在用的是7.10版本的,今天刚下完8.04版本,但刻录机坏了,没法刻盘,可以不可以用下载的iso镜像来升级,我菜鸟一个,哪位大侠帮帮忙的,改怎么做!
头像
ffsxsy
帖子: 779
注册时间: 2007-11-04 16:32

#2

帖子 ffsxsy » 2008-04-25 12:17

硬盘启动 ubuntu-8.04-beta-desktop-i386.iso

操作环境:win xp (vista 未试)

将 ubuntu-8.04-beta-desktop-i386.iso 中的 .disk casper wubi.exe umenu.exe 四个东东解压至某 fat32 分区根目录(在我的电脑上,ntfs 分区也能成功,但毕竟 ntfs 是微软私有的文件系统,所以不推荐)。

确保 各分区 根目录下没有 menu.lst 文件(有的话请改名或删除),否则有可能影响 ubuntu 启动 —— 这是 wubi 有待改进的一处小 bug 。

双击运行 umenu.exe ,选择 demo and full installation ,选中 help me to boot from CD ,点击 finish ,出现 install CD booter ,点击 下一步,将自动配置启动文件,按提示重启,出现系统选择菜单时选择 ubuntu 即可。

若不能正常启动,则在屏幕左上角出现“ Press `ESC' to enter the menu ”时,按 esc 键,进入启动菜单,选择 第二项 或 第三项 或 第四项 试试。

若还是不能正常启动,请验证 iso 的 md5

_________________
amd x2 250
amd 785g主板
2g ddr3 1333内存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