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asus笔记本在vista sp1下装ubuntu8.04后有几个小问题.哥们来帮忙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lchfeng
帖子: 24
注册时间: 2008-04-29 12:49

谈asus笔记本在vista sp1下装ubuntu8.04后有几个小问题.哥们来帮忙

#1

帖子 lchfeng » 2008-04-29 13:26

很方便就安装了成了双启动,ubuntu8.04好啊,帮了俺菜的忙.
可用惯vista毕竟有点不习惯.先学习装软件先.一装好eva发现可登录呀,可登录完闪到右上角不见了.以为在后台运行,一查无登录呀.还有虚拟用qq2007又识别不了摄像头,用skype声音又不好.是不是驱动问题呢?用lumaqq也不行,装完打不开,拜托各位兄弟帮帮.

机:asusa8h23fm-dr
.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