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8.0.4无法启动,向各位大侠求救!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duneploo
帖子: 3
注册时间: 2008-04-15 14:33

ubuntu8.0.4无法启动,向各位大侠求救!

#1

帖子 duneploo » 2008-04-29 19:39

我光盘安装ubuntu8.0.4后开始升级,升级过程中有两次死机,第一次我重启后继续升级,第二次死机再重启后就进不了系统了,当进度条滑动到某一固定点时就停在那里不动了,这时键盘上的三个指示灯中的右边两个开始闪烁,我又试过多次依然是这样。我在GRUB中选择系统恢复模式进入,出现如下提示:
run -init:/sbin/init: I/O error
[32.581069] Kernel Panic - not syncing:
Attempted to kill init

本人是个菜鸟,最近才开始接触ubuntu,没想到一开始就遇到这样的麻烦,有些沮丧。 :(
希望各位U友给我个解决办法,谢谢!
头像
leeaman
帖子: 30702
注册时间: 2007-02-02 18:14
系统: debian sid

#2

帖子 leeaman » 2008-04-29 19:41

在grub哪里进入编辑界面内核加noapic参数,具体操作搜索一下
醉了星星,醉月亮●●●●●The Long Way To Go(*^_^*)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