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关于ubuntu安装时的磁盘分区扫描结果的疑惑?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smileruiqi
帖子: 10
注册时间: 2008-02-23 18:04

[问题]关于ubuntu安装时的磁盘分区扫描结果的疑惑?

#1

帖子 smileruiqi » 2008-04-30 10:07

ubuntu安装时的磁盘分区扫描结果:
files/ubuntu_11182.jpg (如果图片不清晰,点击放大)

PQ磁盘分区扫描结果:
files/pq_45745.jpg (如果图片不清晰,点击放大)

DiskGenius磁盘分区扫描结果:
files/diskgenius_19006.jpg (如果图片不清晰,点击放大)


比较上面三个,很可能是ubuntu安装时磁盘分区扫描结果是错的。ubuntu安装时分区扫描各个分区和windows里面用的分区扫描工具扫描的结果都又偏差,而且磁盘最后出现了很奇怪的未分区空间(windows里面没有的)。

不顾一切的安装完ubuntu到没又什么反应,用易我分区医生扫描是出现分区表严重损坏,需要重建分区。然后我就点击重建。结果重启动后就没有进入ubuntu的引导了(和重装xp后不能进入ubuntu效果一样)。利用网上提供的gurb方法都没成功,不知道是不是8.04和以前版本不一样的问题?

请高手指教!!
附件
ubuntu.jpg
PQ.JPG
DiskGenius.jpg
smileruiqi
帖子: 10
注册时间: 2008-02-23 18:04

#2

帖子 smileruiqi » 2008-04-30 10:08

查看图片请用文章中提供的连接~~~放大后很清晰!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