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问题和一个小游戏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头像
blissday
帖子: 384
注册时间: 2008-05-18 14:23
系统: Win7
联系:

一个小问题和一个小游戏

#1

帖子 blissday » 2008-06-16 13:22

今天心情还不错,之所以不错,是因为本人的电脑可以玩单机游戏<圣安地列斯>了,这可是本人最喜欢的游戏,不知道大家玩过没有,但是是本人遇到了一个小问题,那就是游戏的时候画面很卡,一停一顿的,不是因为系统资源的原因,而是跟图形加速有关(驱动已安装了),显示器显示着“输入不支援”,我准备在WINE下安装DIRECTS的,但安不了,所以想请问各个大哥大姐小弟小妹,有没有什么方法能解决此问题?

圣安地列斯的介绍地址,没玩过的朋友可以去看看:http://baike.baidu.com/view/132801.htm


随便给大家一个不错的小游戏,WINDOWS下直接使用,以下的游戏说明是基于LINUX,但跟WINDOWS玩法一一样,只是运行方法不一样罢了。
1.运行(WINE或其它模拟器)
2.等待片刻, 当出现"Play the lasest version………………"时,按CTRL+ENTER(播放的意思),然后随便选吧,第一次玩的话,建议选"Easy Mode",然后是选地图,喜欢哪张就选哪张吧.
3.点击左下角的炮塔、导弹发射架或激光后,将鼠标移到地图上,尽量放到靠近道路的地方,那些小东西会从路上经过。
4.当你将炮塔、导弹发射架或激光之类的武器安好了,再选中它,也就单击一下,你就会发现下面会有“Damage”、“Range”、“Rate”,分别表示武器的威力、攻击范围、攻击频率,点击它们就可以升级,但前提条件是你得有足够的钱,钱的多少在右下角表示,也就是那个“Cash”。当你攻击的越多,钱就越多。“Kill”就表示你的武器攻击了多少那些小玩意儿、“Wave”就表示你经受了多少次的冲击。另外就是最右下角的那个小闹钟的图标了,当指针指到红点的时候,敌人就会来找你麻烦了,如果你嫌敌人来的慢的话,可以点一下,但实力不行的话就不要多点了,否则后果会很严重。反正你不要让总计十个敌人进入到“USAF”的区域里面。

提醒:武器可以换,就是武器左右两边的“<”“>”图标了,当你玩的级别越高,更多的武器就会出现了(好多的武器我都不知道有什么用呢。其实这游戏很简单,玩一两次就懂了。这游戏还是我同学给我的,据说越是玩到最后,敌人就会越多,你会很忙,机器也会开始很卡的哦^_^。

HAVE A GOOD TIME!(游戏附件在最后面)
附件
圣安地列斯游戏界面
圣安地列斯游戏界面
圣安地列斯游戏界面
圣安地列斯游戏界面
游戏效果图
游戏效果图
游戏效果图
游戏效果图
游戏效果图
游戏效果图
Onslaught21.exe.tar.bz2
给大家的游戏.
(1.81 MiB) 已下载 35 次
头像
BigSnake.NET
帖子: 12522
注册时间: 2006-07-02 11:16
来自: 廣州
联系:

#2

帖子 BigSnake.NET » 2008-06-16 13:36

我玩过flash版的..
^_^ ~~~
要理解递归,首先要理解递归。

地球人都知道,理论上,理论跟实际是没有差别的,但实际上,理论跟实际的差别是相当大滴。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