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问题] 登陆用户后黄屏不动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coolzgfx
帖子: 1
注册时间: 2008-05-27 22:37

[问题][问题] 登陆用户后黄屏不动

#1

帖子 coolzgfx » 2008-05-30 12:00

我在装一个影音文件编码时终端提示了一些错误信息,但具体是什么忘了,重启后,我输入用户后和密码后就黄屏不动了,硬盘灯也不闪了,过了一会在左上角还有一个灰白色的方块区域出现,然后就一直这样了。重启后还是这样子,我想知道是什么原因,希望有人能帮得了我,谢谢。
pickcn
帖子: 7
注册时间: 2007-11-19 19:38

#2

帖子 pickcn » 2008-06-25 13:53

我是在设置局域网的时候出现这个问题的,当时我更改了IP地址,重启后就出现这种情况了,但并不是一直黄屏,等5分钟左右它就会进去了,左上角那个灰白的方块其实是一个错误提示框。
另:我是重装系统解决这个问题的。并没有找到它的原因和解决方法。按网上提示的做了,但都没有结果。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