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帖]UGS在Linux基础上推出NX4,提供本行业第一个完整的数字化产品开发解决方案

OOo,TeX,KO,ABI,GIMP,Picasa,ProE,QCAD,Inkscape,Kicad,Eagle
回复
mao2008
帖子: 14
注册时间: 2008-07-14 13:06

[转帖]UGS在Linux基础上推出NX4,提供本行业第一个完整的数字化产品开发解决方案

#1

帖子 mao2008 » 2008-08-03 0:26

UGS在Linux基础上推出NX4,提供本行业第一个完整的数字化产品开发解决方案
Siemens PLM Software 2006-04-04 10:00:00 Siemens PLM Software

德克萨斯州普莱诺市 –全球领先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软件和服务提供商UGS今天宣布,该公司将在流行的Linux开放源代码操作系统的基础上推出NX™ 4数字化产品开发软件。UGS是世界上第一家为Linux环境提供完整解决方案的PLM软件和服务供应商。

“ 这是PLM行业的一个里程碑并为UGS客户创造了很大的优势,”UGS产品部执行副总裁Chuck Grindstaff说,“早在去年我们就宣布了Linux计划,而现在又抢在竞争者前面为这一流行的操作环境提供一个世界级的PLM解决方案。UGS率先把该解决方案推向市场的能力是与我们的“开放式PLM”(PLM Open)战略部署是一致的。UGS的“开放式PLM”战略倡导通过开放式、基于标准的软件来加强协作。因此,我们的客户能够直接利用Linux环境的低拥有成本和优异性能。”

作为世界领先的开放源代码操作系统,Linux为客户提供了一个企业级的操作环境,而且拥有成本低。在UGS的客户最常要求的技术中就有Linux 和 x64。作为Linux开放标准战略和使命的一部份,现在UGS在AMD和Intel最新64位技术的基础上提供NX旗舰产品。另外,在今年晚些时候,UGS还将在Linux的基础上推出Teamcenter。

“我们已经把我们的整个CAE环境迁移到Linux,”MTU Aero Engines 的信息管理高级副总裁Erwin Pignitter说,“现在我们非常希望UGS能够为我们提供基于Linux的产品,以便我们能够把CAD 和 PLM 环境也迁移到Linux。我们一直在Linux上对NX 4进行beta测试,对其性能和稳定性非常满意。现在,我们正与UGS密切合作把400 台NX 和所有Teamcenter构件都迁移到Linux。令我们非常欣慰的是,UGS 对Linux产品发布做出了明确承诺,通过Linux,我们预计可以节约 20%的总成本。”

UGS 选择了Novell 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因为它具有超群的可升级性和稳定性,而这些正是高端工程所需要的。“UGS要开发、提供并支持具有客户期望质量的产品,关键在于拥有一个成熟并得到公认的平台,”UGS主管技术的副总裁Chris Brosz说,“Novell 是第一个支持x64 技术的公司,有经过实践验证的服务全球企业的跟踪记录。”UGS 和Novell正密切合作,在SUSE Linux Technology基础上实施UGS软件。

“我们很高兴地看到,UGS已经把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作为领导开放源代码战略的平台,”负责产品管理的副总裁Jeff Hawkins说,“之所以从Linux选择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是因为它拥有高性能的计算功能。现在,世界上5大超级计算机中,有三个使用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对于那些寻求把现有UNIX工作站迁移到一个由Linux在标准PC硬件上提供的成本低廉、升级性强的解决方案,以便在台式电脑上安装 Linux的客户而言,NX 4软件的推出无疑具有特别意义。”

该软件的功能优点包括:
UNIX® 迁移:客户现在可以充分利用AMD和基于Intel x64的工作站和服务器带来的价格/性能优势。
高性能: 64位应用程序可以解决超大型复杂模型的设计和管理对内存量的要求,缩短产品上市时间。
向后兼容:客户可以在同一台计算机上同时运行64位和32位一个能用程序。
开放式标准:UGS的“开放式PLM”(PLM Open)确保了对Linux及其标准库的承诺。除此之外,UGS还是“自由标准小组”(Free Standards Group)的一个成员,为Linux 标准库(LSB)提供支持。
要想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 www.ugs.com/products/nx.
lt
帖子: 1
注册时间: 2008-04-30 18:24

#2

帖子 lt » 2008-08-03 21:07

介个……貌似还是没有软件啊!
头像
apprent
帖子: 11
注册时间: 2007-08-17 22:28

#3

帖子 apprent » 2008-08-04 22:45

Windows版的已经发布了NX6了……
熊处没注意
帖子: 1
注册时间: 2008-08-23 11:58

#4

帖子 熊处没注意 » 2008-08-23 12:30

不知哪有下NX6.0 FOR Linux 的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