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 的一个重要的问题,至今为解决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realtek_kill
帖子: 4
注册时间: 2008-08-18 23:06

ubuntu 的一个重要的问题,至今为解决

#1

帖子 realtek_kill » 2008-08-19 12:32

"symbol errno, version GLIBC_2.0 not defined in file libc.so.6 with link time reference"

在别的论坛上看到过这样的问题,FC9 ,ubuntu 7.0 等都有这样的问题除非是企业版,
以前问过一次,一直都没能解决,我发现unbuntu相当的好用,但又此问题导致我的EDA无法运行,必须解决
希望有高手指点一下,不胜感激!
头像
自由建客
帖子: 13468
注册时间: 2008-07-30 23:21
系统: Debian stable AMD64

#2

帖子 自由建客 » 2008-08-19 12:41

库版本过新,也就是说你那EDA太老了。要运行只有安装老版本的库,具体版本软件说明里应该有。所谓企业版一般都是稳定优先,各种软件和库版本都比较老,所以有可能不会碰到此问题。怎么个装法比较麻烦,你自己搜搜吧。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