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firefox自动保存在offline模式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头像
aric286
帖子: 960
注册时间: 2007-12-03 9:54
联系:

[已解决]firefox自动保存在offline模式

#1

帖子 aric286 » 2008-08-20 18:37

我用下面的方法作了之后,以为问题已经解决了,可是关闭ff后重新打开,它竟然默认work offline!怎么回事?
打开firefox一直显示offline mode,打不开网页,但是opera能用,刚开始以为是ubuntu的问题,后来想到怎么改offline到online模式,没找到,偶然打开tools--add ons,竟然发现下面有一个go online,乖乖,终于找到了,点击后,果然,能打开网页了。这是个小问题,不过没准也难住过别的人,大家可以借鉴一下
可是不知道怎么回事,我的扩展竟然都没了?中文插件也都不能用,不能disable,也不能uninstall,灰色显示
上次由 aric286 在 2008-08-20 21:24,总共编辑 1 次。
头像
aric286
帖子: 960
注册时间: 2007-12-03 9:54
联系:

#2

帖子 aric286 » 2008-08-20 21:19

更新到Firefox 3后,发现每次打开firefox 3都处于离线浏览状态,需要手工把File->Work Offfline前面的勾才能连到网络,特别烦。但我的网络一直都是在线的,当初以为是firefox的设置不对,后来看了看,发现 about:config里面"network.online"是设置为"true"的,也没有启用代理,看来不是我的设置问题。接着看了看对 firefox 3新功能的介绍,忽然想到这可能是Network Manager的问题,因为firefox 3是根据Network Manager的状态来决定是否开启Offline Model的。由于我安装的Network Manager一直都是显示一个大叉(其实我的网络一直都是处于连接状态的),所以firefox 3一打开就是Offline,我想:留着Network Manager也没什么用,因为桌面任务栏上有“networkstatus“这个Applet,Network Manager留着也是多余,不如卸载了。

sudo apt-get remove network-manager
重新起动
卸载后firefox 3果然正常了,再也不会出现一打开firefox就出现"Work Offline"的问题。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