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如何加载3dlabs的显卡驱动?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ajax
帖子: 1
注册时间: 2008-09-08 10:38

[问题]如何加载3dlabs的显卡驱动?

#1

帖子 ajax » 2008-09-08 10:54

有高手指点下如何在安装Ubuntu得时候加载3dlabs得Wildcat 7110显卡吗?

我试着在IBM Z pro 6221上装Ubuntu 8.04桌面版(livecd). 只看到第一个界面,都没看到Ubuntu得图形安装界面就花屏了。
用Google搜了,没有看到解决办法,只是看到有人间接得说在7.10上装成功过。

Wildcat 7110得Linux驱动在3dlabs上也有,应该是给Redhat得,可以直接用到Ubuntu上吗?合到Ubuntu得Iso文件中?

有高手指个方向吗? 比较老得显卡,估计现在很难有人用相同得显卡了。
Server版?硬盘版?定制个安装版?
先谢谢了。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