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wubi安装ubuntu后出现BusyBox 问题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lei8888
帖子: 8
注册时间: 2008-09-24 9:33

解决wubi安装ubuntu后出现BusyBox 问题

#1

帖子 lei8888 » 2008-09-24 9:34

我的配置:CUP:赛扬4 2.0G
内存:512M
主板:848P
硬盘:160G
显卡:GF FX5200 64M
我在C盘安装了XPSP3系统(NFTS格式)
  D盘安装软件(FAT32格式)
  E盘安装VISTA系统(NFTS格式)
  F,G,H盘为存档盘(FAT32格式)
进入VISTA系统,把ubuntu系统镜像放到C(D,E,F盘都试过)的根目录,运行从ubuntu系统镜像提取出来的WUBI(也和镜像一起放于根目录下)都能安装顺利(安到NFTS或FAT 32盘都试过),第一次重启后都能有三个启动菜单(XP+VISTA+UBUNTU),选ubuntu运行就每次都出现以下提示:

BusyBox v1.1.3(Debian 1:1.1.3-5ubuntu7) Built-in shell (ash)
Enter 'help' for a list of built-in commands.
initramfs_

我的解决办法:
进入VISTA,把镜像刻好盘,放入光驱,自动运行(或双击光盘符),弹出一英文菜单(有三个选项),选第二项安装,(和WUBI安装一样,不过数据校正需时十来分钟吧)重启后再也看不见那可怕的英文提示了,安装正常进入可爱的小鸟桌面了。

为什么?我不得其解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