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大家帮忙看一下,论坛的搜索是不是不好用了?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victorzhang999
帖子: 7
注册时间: 2006-05-01 3:00

麻烦大家帮忙看一下,论坛的搜索是不是不好用了?

#1

帖子 victorzhang999 » 2006-07-12 16:24

这次装的是dubuntu最终版。和windows xp一起共存。每人15G。共享空间30G。
我用的是sony的本子。以前对硬件的支持很不好。每次关机都进入乱码,跟黑客帝国似的。
这也不能怪ubuntu,是小日本太犯贱。就是装windows xp home版也驱动不全。只能用他们自己的恢复光盘。否则你就别想调节屏幕亮度!对欧洲的版本就没这个问题,驱动都很全。日死小日本。大家以后别买小日本的机器。他们的东西中看不中用。咱们用计算机不是只为了上网聊天的。要工作的。
不好意思,刚才说着说着跑题了。
我用论坛的搜索,结果都是搜索不到东西。是不是我的问题。问问大家。你们用的怎么样?
我是移动内网,要通过代理上外网的。
头像
jackson0905
帖子: 51
注册时间: 2006-03-21 22:30

#2

帖子 jackson0905 » 2006-07-12 16:41

不会阿。你说的搜不到东西是什么也搜不到,还是搜不到你要得。
是不是你的关键字选的不好阿。
最后还得靠自己!!!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