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Ubuntu,笔记本硬盘杀手?

发表于 : 2007-12-19 8:52
lwtbenben
这两天一直关注这个问题,网上看了不少的帖子,都说这个问题。
其实我个人在本本上用ubuntu时也有这方面的感触:
1. 使用Ubuntu,硬盘灯闪的比较厉害。
2. 使用Ubuntu, 系统在关机的时候特别的快,个人感觉这个不正常的。
我现在的系统版本是Gutsy。

有同样问题的哥们,进来讨论下吧。
:?:

发表于 : 2007-12-19 8:58
wwwxxxfff
好像很多人都这么说,但是也有专家说不关ubuntu的事

发表于 : 2007-12-19 9:06
avauntage
硬盘灯闪,最大可能是那个桌面搜索在做索引,你在windows下装个google桌面搜索就知道了。解决办法是停止删除之。第二种可能是你的内存太小,再买一条吧!


所谓杀手问题,早有定论。Ubuntu正在成为我的笔记本硬盘杀手??[已解决]

发表于 : 2007-12-19 9:46
yiding_he
Ubuntu 和笔记本硬盘之间的问题,论坛上已经有太多帖子,技术上的问题都已经很清楚了,不需要再做讨论。

发表于 : 2007-12-19 10:57
lwtbenben
avauntage 写了:硬盘灯闪,最大可能是那个桌面搜索在做索引,你在windows下装个google桌面搜索就知道了。解决办法是停止删除之。第二种可能是你的内存太小,再买一条吧!


所谓杀手问题,早有定论。Ubuntu正在成为我的笔记本硬盘杀手??[已解决]
恩,晚上回家把tracker delete掉看看是否有效果!

发表于 : 2007-12-19 13:43
karron
我用vista, 硬盘灯基本没灭过...... 是不是硬盘马上就会挂啊.........

发表于 : 2007-12-19 16:19
hubert_star
vista有一个提前预载技术,把经常使用的文件载入内存,所以硬盘会狂闪

没事的,硬盘坏了再买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