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大家讲个笑话:不作恶 by 谷人希

不同视角、不同观点、深度探讨,禁止人品和道德攻击
回复
头像
YeLee
论坛版主
帖子: 26388
注册时间: 2008-08-13 8:48
系统: Fundu i64
来自: 东海硇州,一双管钥。
送出感谢: 25 次
接收感谢: 307 次
联系:

Re: 引战:自从彻底脱离谷人希的束缚,我呼吸到了自由的空气

#76

帖子 YeLee » 2014-05-13 17:04

这帖子好像触到敏感话题了,仍望诸君注意,接下来,就只能等版主删帖了。 :em01
◎当我站在道德的高度上俯视别人的时候,发现自己是多么渺小。
♥执着但不偏激,反对而不排斥,坚决捍卫矛盾体的存在方式。
★★★天气预报★★★
fcitx-yatable一个可以使用的码表输入法
[教程]几个实例攻克软件编译难关
Gentoo Development Guide
字体相关
头像
nyfair
帖子: 1065
注册时间: 2007-12-07 12:49
系统: winnux10
来自: Tree New Bee
送出感谢: 2 次
接收感谢: 13 次

Re: 引战:自从彻底脱离谷人希的束缚,我呼吸到了自由的空气

#77

帖子 nyfair » 2014-05-13 17:08

mophisays 写了:
nyfair 写了:
mophisays 写了: 原来楼主真的没有为谷歌非法献过花……
https://zh.wikipedia.org/zh-cn/谷歌退出中国大陆 ... 1.E2.80.9D
自己贴的东西自己都没看全还拿来反驳的真是跳,怎么不结合棱镜门一起欣赏下。
大家都知道这是在天朝竞争不过度娘找几个美分打打嘴炮,然后过个几年又不知廉耻的滚回来。
谷人希嘴炮参考:隔壁11区标准民主国度,google拼不过yahoo就喷yahoo的技术,YY11区政府支持yahoo

LS惹到我沸点了,继续引战
1. 这年头人言不虚,律师教授之流最容易出公知,一堆没出过国的家伙闲着YY国外的好
2. 祝方教授早日战胜病魔

上面引用的链接,意在提醒:你所谓速度、服务等方面的一些不好,其实是你非常片面的个人体验。
如果你这次贴之前,就清楚谷歌与北京当局的纠结,
且认为即使是GFW当道影响了谷歌服务的速度,也是谷歌本身没做好的话,当我没说。
真的是之前就很清楚吗?

不提棱镜门主要是因为这跟你说的一些不好无关。
对于谷歌与雅虎、百度等公司间的关系,在此不予置评。

燃烧吧,小宇宙~
天朝多少亿人口,这叫片面?google在朝内有服务器还慢,就如你所说
即使是GFW当道影响了谷歌服务的速度,那也当然是谷歌本身没做好
你就当自己没说吧
本人在此论坛仅负责吐槽,问题急需解决请支付宝转账5毛至{我的[email protected]},将会竭诚为您服务

linux常见多媒体问题处理指南

1. 视频播放有问题->卸载gstreamer
2. 音频播放有问题->卸载pulseaudio
3. 远程播放有问题->卸载avahi
4. 系统全都有问题->卸载systemd,远离Lennart这傻逼让你从此轻松自在

⇩自由网络⇩
https://github.com/nyfair/freeweb
我要昂扬前行
帖子: 230
注册时间: 2014-01-22 0:47
系统: win7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1 次

Re: 引战:自从彻底脱离谷人希的束缚,我呼吸到了自由的空气

#78

帖子 我要昂扬前行 » 2014-05-13 17:19

“联合国呼吁各方保持克制”
看新闻常有这一句,还是有些道理的。
头像
nyfair
帖子: 1065
注册时间: 2007-12-07 12:49
系统: winnux10
来自: Tree New Bee
送出感谢: 2 次
接收感谢: 13 次

Re: 引战:自从彻底脱离谷人希的束缚,我呼吸到了自由的空气

#79

帖子 nyfair » 2014-05-13 17:46

wojiaowwj 写了: bing搜索天天都用的人居然不知道某些链接点上去直接断掉,所以你是天天搜动作片么?
装逼的是你吧,自己能力不够命运不好,白给的东西都用不好,还来引战?算了吧,回去识几个字再来。
另外,法系,法理制度,您是头一天知道么?你如果不学法,那你好歹来学点再说吧。学法的话,您应该知道,法学的所谓经济法和会计师的经济法,两回事,八竿子打不着。跟您说几个税务的区别您都不懂,还来跟我说半桶水?
引战的话,您回去吧,我不是你可以应战的,别丢人了。
对于一个不用干货纯靠YY而生的网络喷子,那的确不用战了,丢不起人
wojiaowwj 写了: 方校长做校长还是不错的。在每次404时会恨方校长,但是显然北邮不是所有人都这么看的。
我不是律师,也不是教授。我只不过比无脑愤青之类的多了一颗脑袋而已。
没出国过的人YY出国的好。我对国外没什么期待,除了对日本相当相当尊敬以外,其他国家好坏与我无关。而且我也知道日本人的种种不好。但我更知道,大部分时候那里还是能严格按照规矩办事的。
另外,如果你以为墙外的都是什么自由门法轮大法之类的东西,那我就无话可说了。你不知道的是,多少论文文献用Google搜索可以马上搜索出来。但是被墙掉,这个时候你是什么感觉?算了吧,你只要吃饱饭就行了。
我记得村上的小说里有句话,大意是「私たちは病気を治すためにここに来るのじゃありません。目的はこの歪みを認めることになります」。意思是说,我们不是为了治病来到这里,而是为了承认自己的错误,不足,不正。所以我不懂自己的不正有什么不可承认的。
通常越自卑的人越会觉得别人伤害了自己。惹到你的沸点我一点都不在乎,你和我又没什么关系,你是死是活我都懒得理睬。看你的年龄,我应该比你年轻。所以我很高兴,一来我所知所学所长所见都不弱与人,另一方面因为年轻所以我不会成为像你一样的人。

另外,lz,你真的知道「自由」怎么写吗?你以为没了墙就是自由吗?你以为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是自由吗?都到了这种年龄,这种事情都没有自己的看法。你受的教育我大概可以了解了。
你是不是拿错稿子了?我可是立挺方校长的
墙外当然不会都是xx大法,xx大法根本没存在感。相反,xx大法在国外传教都很老实。
但是呢,xx大法可是有很多拖在国内不遗余力的教人翻墙看各种段子(1年退X5千万),没墙的后果参考今日乌克兰
村上的小说能搭上你的政治观那真不可思议,不过我建议你日文学得不精不要自己中译日,要闹笑话的
通常越自卑的人越喜欢如你这般高贵冷艳又不知所以,既然不在乎何必想到什么就喷什么还连续回了三次?少意淫他人,多想想自己
wojiaowwj 写了: 你真的知道「自由」怎么写吗?你以为没了墙就是自由吗?你以为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是自由吗?都到了这种年龄,这种事情都没有自己的看法。你受的教育我大概可以了解了。
你真的知道「自由」怎么写吗?你以为没了墙就是自由吗?你以为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是自由吗?都到了这种年龄,这种事情都没有和你一样的看法。你受的教育我大概可以了解了。
好模版 :em11
本人在此论坛仅负责吐槽,问题急需解决请支付宝转账5毛至{我的[email protected]},将会竭诚为您服务

linux常见多媒体问题处理指南

1. 视频播放有问题->卸载gstreamer
2. 音频播放有问题->卸载pulseaudio
3. 远程播放有问题->卸载avahi
4. 系统全都有问题->卸载systemd,远离Lennart这傻逼让你从此轻松自在

⇩自由网络⇩
https://github.com/nyfair/freeweb
mophisays
帖子: 64
注册时间: 2014-01-06 10:35
系统: xUbuntu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1 次

Re: 引战:自从彻底脱离谷人希的束缚,我呼吸到了自由的空气

#80

帖子 mophisays » 2014-05-13 17:50

nyfair 写了:
mophisays 写了:
nyfair 写了:
mophisays 写了: 原来楼主真的没有为谷歌非法献过花……
https://zh.wikipedia.org/zh-cn/谷歌退出中国大陆 ... 1.E2.80.9D
自己贴的东西自己都没看全还拿来反驳的真是跳,怎么不结合棱镜门一起欣赏下。
大家都知道这是在天朝竞争不过度娘找几个美分打打嘴炮,然后过个几年又不知廉耻的滚回来。
谷人希嘴炮参考:隔壁11区标准民主国度,google拼不过yahoo就喷yahoo的技术,YY11区政府支持yahoo

LS惹到我沸点了,继续引战
1. 这年头人言不虚,律师教授之流最容易出公知,一堆没出过国的家伙闲着YY国外的好
2. 祝方教授早日战胜病魔

上面引用的链接,意在提醒:你所谓速度、服务等方面的一些不好,其实是你非常片面的个人体验。
如果你这次贴之前,就清楚谷歌与北京当局的纠结,
且认为即使是GFW当道影响了谷歌服务的速度,也是谷歌本身没做好的话,当我没说。
真的是之前就很清楚吗?

不提棱镜门主要是因为这跟你说的一些不好无关。
对于谷歌与雅虎、百度等公司间的关系,在此不予置评。

燃烧吧,小宇宙~
天朝多少亿人口,这叫片面?google在朝内有服务器还慢,就如你所说
即使是GFW当道影响了谷歌服务的速度,那也当然是谷歌本身没做好
你就当自己没说吧
对你的动机和逻辑太感兴趣了。
这个帖子俺就不跟了,一方面因为上面站务说了,涉及敏感;另一方面,已经看不到你的逻辑了。
鉴于这个坛子敏感点太低,要不要转战G+?(欢迎私信)
或者到水区另挑个不敏感的、概念清晰的话题,如何??
两间东倒西歪屋
一个南腔北调人
jtshs256
论坛版主
帖子: 22322
注册时间: 2010-07-19 21:41
系统: OS X
送出感谢: 2 次
接收感谢: 27 次

Re: 引战:自从彻底脱离谷人希的束缚,我呼吸到了自由的空气

#81

帖子 jtshs256 » 2014-05-13 17:54

不是敏不敏感的问题,总之别提到某墙别发广告别人参公鸡剩下随意
NO DO NO DIE
http://a/%%30%30
wgj
帖子: 294
注册时间: 2007-06-02 20:00
送出感谢: 5 次
接收感谢: 2 次

Re: 引战:自从彻底脱离谷人希的束缚,我呼吸到了自由的空气

#82

帖子 wgj » 2014-05-13 18:43

难道这跟贴吧一样也能水经验吗? :em06
Zhenbo Li
帖子: 59
注册时间: 2013-12-03 16:58
系统: Fedora 64bit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Re: 引战:自从彻底脱离谷人希的束缚,我呼吸到了自由的空气

#83

帖子 Zhenbo Li » 2014-05-14 17:29

给 LZ 个建议,你黑 google 可以,别扯某强啊
经过 google reader 以后,我已经不是谷粉了,但提到强。。

搜到了 blogspot 上的精华博文看不到,MSDN 都间歇性抽风(别在意这句话)
wikipedia 上的图时不常的看不到。。。我就不列举了

总之,四个字:删前留名
头像
jarlyyn
论坛版主
帖子: 4671
注册时间: 2006-04-12 18:54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7 次
联系:

Re: 引战:自从彻底脱离谷人希的束缚,我呼吸到了自由的空气

#84

帖子 jarlyyn » 2014-05-14 18:44

nyfair 写了:
jarlyyn 写了:gmail推出的时候只是比别家大?别家连imap都没有好不好……哪怕现在,gmail依然是最牛的email web客户端。也只有qq的能稍微竞争下。
google code烂?一看你就没怎么host过开源程序吧。Google code出来的时候只有sf,google code把sf秒的是渣都不剩了。当年我几个开源程序都放在google code的。至于github和bitbucket?那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了?
这个大龄中二哪来的?文字都没爬全也敢自言自语自喷?
说gmail不好光一条速度渣就秒杀了,要说gmail最牛,google code秒sf你先自证点干货出来。

没干货就老老实实查wiki
http://en.wikipedia.org/wiki/Comparison ... facilities
看着一堆No,说googlecode最烂一点都不为过
查wiki?干货?show下你host在sf上的代码?

https://code.google.com/p/helllua/downloads/list

我倒是去过sf尝试过host代码,把我蛋疼的半死。

另外我感觉你是不是代码写的有点少?多少开源库是从sf转移到google code的?

有见多过少google code转移到sf的?
头像
jarlyyn
论坛版主
帖子: 4671
注册时间: 2006-04-12 18:54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7 次
联系:

Re: 引战:自从彻底脱离谷人希的束缚,我呼吸到了自由的空气

#85

帖子 jarlyyn » 2014-05-14 19:08

顺便提下google还有啥。

彻底压跨nokia的android。

Apache协议的droid字体,你以为wenq的微米黑从哪里来的?

JS的cdn。 不知道这个只能说明你没啥写过网页。

Google的流量分析。车翻百度统计那个渣货几百个来回。

Google文档,以在线文档来说,这个质量是非常高了。

Google group 车翻百度贴吧几个来回。恩,百度贴吧用来看盗版小说还是不错的地方。

angularjs的mvvc框架。是不是要问我这个是啥?

GAE.当然,你访问不了,就不是好东西,是不?

Google 日历。到现在位置都是我用过的最好用的在线日历。

Chrome。这个拿出来都有点不公平了。

V8 JS引擎。你不知道这个东西为什能单独提出来说,你不知道为什么这个随着chrome一起推出的js引擎能单独拿出来说贡献,是因为你不知道之前火了一把的node.js


觉得Google不咋样,只不过是因为你不了解互联网。

同理可证微软,甲骨文,IBM等。
头像
nyfair
帖子: 1065
注册时间: 2007-12-07 12:49
系统: winnux10
来自: Tree New Bee
送出感谢: 2 次
接收感谢: 13 次

Re: 引战:自从彻底脱离谷人希的束缚,我呼吸到了自由的空气

#86

帖子 nyfair » 2014-05-15 2:58

jarlyyn 写了:顺便提下google还有啥。

彻底压跨nokia的android。

Apache协议的droid字体,你以为wenq的微米黑从哪里来的?

JS的cdn。 不知道这个只能说明你没啥写过网页。

Google的流量分析。车翻百度统计那个渣货几百个来回。

Google文档,以在线文档来说,这个质量是非常高了。

Google group 车翻百度贴吧几个来回。恩,百度贴吧用来看盗版小说还是不错的地方。

angularjs的mvvc框架。是不是要问我这个是啥?

GAE.当然,你访问不了,就不是好东西,是不?

Google 日历。到现在位置都是我用过的最好用的在线日历。

Chrome。这个拿出来都有点不公平了。

V8 JS引擎。你不知道这个东西为什能单独提出来说,你不知道为什么这个随着chrome一起推出的js引擎能单独拿出来说贡献,是因为你不知道之前火了一把的node.js


觉得Google不咋样,只不过是因为你不了解互联网。

同理可证微软,甲骨文,IBM等。
google code上的是你的个人项目,当然你自己怎么喜欢怎么来,你拿我id搜下都知道以前我也在google code上放项目,问题是你东西丢在google code上能代表google code比sf好?

然后下面更无聊了,咱们一个个来说

nokia垮掉是Elop的功劳,andorid这种客观因素非要说起来苹果也有份,当然你这位android深度用户往自己身上贴金说自己也有份也ok

droid sans的中日区fallback有多丑也不用多说了,然后它和wqy是合作关系,更多的贡献来自于我朝热心人士,隔壁逼格高得多的华文免费给人用人家也没这么贴金

cdn js,写网页又能装逼了,你到底有多缺少存在感?这种事情要我说算作剽窃开源库的成果给自己打广告也合适。另外,这事度娘阿里也都干了。

Google的流量分析结合棱镜门看风味更佳

Google文档都被人黑出翔了你也要洗?即使不考虑网速,这渣效率和恐怖的排版就够了,学学隔壁阿三的zoho都好

Google Group能战翻百度贴吧我还是第一次听说,扯盗版小说无非说明google group用户比贴吧用户有涵养,这和服务本身有什么关系?那我是不是可以说irc 新闻组更好?优质的服务,白痴也能用得欢,这还不明白?

angularjs,大叔我不写网页,我也不知道你写的网页如何,所以我不评价这玩意本身,但至少你的博客界面可没你吹的那么高大上

gae,你说的很对,访问不了当然不会好。当然这对你对我都是个伪命题,不过呢,gae的价格还的确一点优势都没,免费的又实在太小气了

Google 日历那功能哪家做日历的没有?天朝的农历是什么时候加上的?最好最好到底好在哪里,举了一堆东西从来不见你说

最后,chrome这种公然撕毁开源协议的东西你居然在一个开源社区说好,到底什么居心?chrome的html5 video/audio解码都是libavcodec实现的,你自己去编译下ffmpeg,看看ffmpeg支持了mp3 aac 和h264后还是不是lgpl?你可别告诉我chromium开源了就能当chrome也开源了,你认了ffmpeg社区都还不认。你瞧ffmpeg为了这破事可是耿耿于怀,发个新版本还不忘黑下谷人希说google自己的vp8/9还不如咱家的ffvpx玩得转


总结起来说,盲目的认同让你失去了很多选择的机会
本人在此论坛仅负责吐槽,问题急需解决请支付宝转账5毛至{我的[email protected]},将会竭诚为您服务

linux常见多媒体问题处理指南

1. 视频播放有问题->卸载gstreamer
2. 音频播放有问题->卸载pulseaudio
3. 远程播放有问题->卸载avahi
4. 系统全都有问题->卸载systemd,远离Lennart这傻逼让你从此轻松自在

⇩自由网络⇩
https://github.com/nyfair/freeweb
头像
nyfair
帖子: 1065
注册时间: 2007-12-07 12:49
系统: winnux10
来自: Tree New Bee
送出感谢: 2 次
接收感谢: 13 次

Re: 引战:自从彻底脱离谷人希的束缚,我呼吸到了自由的空气

#87

帖子 nyfair » 2014-05-15 3:15

Zhenbo Li 写了:给 LZ 个建议,你黑 google 可以,别扯某强啊
经过 google reader 以后,我已经不是谷粉了,但提到强。。

搜到了 blogspot 上的精华博文看不到,MSDN 都间歇性抽风(别在意这句话)
wikipedia 上的图时不常的看不到。。。我就不列举了

总之,四个字:删前留名
我当然不想啊,但某wall是别人先说的上网姿势问题,可不是我开的话茬啊
本人在此论坛仅负责吐槽,问题急需解决请支付宝转账5毛至{我的[email protected]},将会竭诚为您服务

linux常见多媒体问题处理指南

1. 视频播放有问题->卸载gstreamer
2. 音频播放有问题->卸载pulseaudio
3. 远程播放有问题->卸载avahi
4. 系统全都有问题->卸载systemd,远离Lennart这傻逼让你从此轻松自在

⇩自由网络⇩
https://github.com/nyfair/freeweb
头像
nyfair
帖子: 1065
注册时间: 2007-12-07 12:49
系统: winnux10
来自: Tree New Bee
送出感谢: 2 次
接收感谢: 13 次

Re: 引战:自从彻底脱离谷人希的束缚,我呼吸到了自由的空气

#88

帖子 nyfair » 2014-05-15 3:19

mophisays 写了:
nyfair 写了:
mophisays 写了:
nyfair 写了:
mophisays 写了: 原来楼主真的没有为谷歌非法献过花……
https://zh.wikipedia.org/zh-cn/谷歌退出中国大陆 ... 1.E2.80.9D
自己贴的东西自己都没看全还拿来反驳的真是跳,怎么不结合棱镜门一起欣赏下。
大家都知道这是在天朝竞争不过度娘找几个美分打打嘴炮,然后过个几年又不知廉耻的滚回来。
谷人希嘴炮参考:隔壁11区标准民主国度,google拼不过yahoo就喷yahoo的技术,YY11区政府支持yahoo

LS惹到我沸点了,继续引战
1. 这年头人言不虚,律师教授之流最容易出公知,一堆没出过国的家伙闲着YY国外的好
2. 祝方教授早日战胜病魔

上面引用的链接,意在提醒:你所谓速度、服务等方面的一些不好,其实是你非常片面的个人体验。
如果你这次贴之前,就清楚谷歌与北京当局的纠结,
且认为即使是GFW当道影响了谷歌服务的速度,也是谷歌本身没做好的话,当我没说。
真的是之前就很清楚吗?

不提棱镜门主要是因为这跟你说的一些不好无关。
对于谷歌与雅虎、百度等公司间的关系,在此不予置评。

燃烧吧,小宇宙~
天朝多少亿人口,这叫片面?google在朝内有服务器还慢,就如你所说
即使是GFW当道影响了谷歌服务的速度,那也当然是谷歌本身没做好
你就当自己没说吧
对你的动机和逻辑太感兴趣了。
这个帖子俺就不跟了,一方面因为上面站务说了,涉及敏感;另一方面,已经看不到你的逻辑了。
鉴于这个坛子敏感点太低,要不要转战G+?(欢迎私信)
或者到水区另挑个不敏感的、概念清晰的话题,如何??
那就不继续了,没什么本质冲突
至于敏感不敏感,我只想说一点,不遵守当地法律,活该(我说的不是我朝,是欧萌哦)
本人在此论坛仅负责吐槽,问题急需解决请支付宝转账5毛至{我的[email protected]},将会竭诚为您服务

linux常见多媒体问题处理指南

1. 视频播放有问题->卸载gstreamer
2. 音频播放有问题->卸载pulseaudio
3. 远程播放有问题->卸载avahi
4. 系统全都有问题->卸载systemd,远离Lennart这傻逼让你从此轻松自在

⇩自由网络⇩
https://github.com/nyfair/freeweb
Havanna
帖子: 813
注册时间: 2008-04-20 12:13
系统: OS X, Gentoo, Win8.1
来自: Shanghai, PRC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1 次

Re: 引战:自从彻底脱离谷人希的束缚,我呼吸到了自由的空气

#89

帖子 Havanna » 2014-05-15 12:30

据说美国防部又要拨款了,难道google又要宣布退出欧盟了?
头像
jarlyyn
论坛版主
帖子: 4671
注册时间: 2006-04-12 18:54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7 次
联系:

Re: 引战:自从彻底脱离谷人希的束缚,我呼吸到了自由的空气

#90

帖子 jarlyyn » 2014-05-15 13:33

nyfair 写了:
jarlyyn 写了:顺便提下google还有啥。

彻底压跨nokia的android。

Apache协议的droid字体,你以为wenq的微米黑从哪里来的?

JS的cdn。 不知道这个只能说明你没啥写过网页。

Google的流量分析。车翻百度统计那个渣货几百个来回。

Google文档,以在线文档来说,这个质量是非常高了。

Google group 车翻百度贴吧几个来回。恩,百度贴吧用来看盗版小说还是不错的地方。

angularjs的mvvc框架。是不是要问我这个是啥?

GAE.当然,你访问不了,就不是好东西,是不?

Google 日历。到现在位置都是我用过的最好用的在线日历。

Chrome。这个拿出来都有点不公平了。

V8 JS引擎。你不知道这个东西为什能单独提出来说,你不知道为什么这个随着chrome一起推出的js引擎能单独拿出来说贡献,是因为你不知道之前火了一把的node.js


觉得Google不咋样,只不过是因为你不了解互联网。

同理可证微软,甲骨文,IBM等。
google code上的是你的个人项目,当然你自己怎么喜欢怎么来,你拿我id搜下都知道以前我也在google code上放项目,问题是你东西丢在google code上能代表google code比sf好?

然后下面更无聊了,咱们一个个来说

nokia垮掉是Elop的功劳,andorid这种客观因素非要说起来苹果也有份,当然你这位android深度用户往自己身上贴金说自己也有份也ok

droid sans的中日区fallback有多丑也不用多说了,然后它和wqy是合作关系,更多的贡献来自于我朝热心人士,隔壁逼格高得多的华文免费给人用人家也没这么贴金

cdn js,写网页又能装逼了,你到底有多缺少存在感?这种事情要我说算作剽窃开源库的成果给自己打广告也合适。另外,这事度娘阿里也都干了。

Google的流量分析结合棱镜门看风味更佳

Google文档都被人黑出翔了你也要洗?即使不考虑网速,这渣效率和恐怖的排版就够了,学学隔壁阿三的zoho都好

Google Group能战翻百度贴吧我还是第一次听说,扯盗版小说无非说明google group用户比贴吧用户有涵养,这和服务本身有什么关系?那我是不是可以说irc 新闻组更好?优质的服务,白痴也能用得欢,这还不明白?

angularjs,大叔我不写网页,我也不知道你写的网页如何,所以我不评价这玩意本身,但至少你的博客界面可没你吹的那么高大上

gae,你说的很对,访问不了当然不会好。当然这对你对我都是个伪命题,不过呢,gae的价格还的确一点优势都没,免费的又实在太小气了

Google 日历那功能哪家做日历的没有?天朝的农历是什么时候加上的?最好最好到底好在哪里,举了一堆东西从来不见你说

最后,chrome这种公然撕毁开源协议的东西你居然在一个开源社区说好,到底什么居心?chrome的html5 video/audio解码都是libavcodec实现的,你自己去编译下ffmpeg,看看ffmpeg支持了mp3 aac 和h264后还是不是lgpl?你可别告诉我chromium开源了就能当chrome也开源了,你认了ffmpeg社区都还不认。你瞧ffmpeg为了这破事可是耿耿于怀,发个新版本还不忘黑下谷人希说google自己的vp8/9还不如咱家的ffvpx玩得转


总结起来说,盲目的认同让你失去了很多选择的机会
sf.net的那么好,你的喜爱那个木在哪里?

android没份?苹果能干掉NOKIA?呵呵。当年nokia倒是把qt也收购了想一站宏图来着,结果呢?

如果你连google group能站翻baidu贴吧都第一次听说,那还能有啥好多说的?

chrome是不是撕毁开源协议也不是你说了算的吧?自然有相关的开源项目去生命吧?另外在这里说好不好和开源不开源有什么问题呢,我还一直在这里说win7好呢,有问题么?



盲目的认同?是你的蛋疼么?你真的缺点开源软件接触的比我多,各大公司的项目也接触的比我i多么?
回复

回到 “深度PK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