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应该是权限的问题 ??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mumo
帖子: 3
注册时间: 2008-04-17 9:02

[问题]应该是权限的问题 ??

#1

帖子 mumo » 2008-04-17 10:20

windows 和 ubuntu7.10 双系统,刚开始的时候可以看见windows下的ntfs的分区,能读能写。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ntfs的分区看不到了,但是在/media下能看到,但是打不开,说是permission denied,但是在recovery模式底下可读可写。再后来发现不提示更新了,进入不了root用户,有时候用sudo命令也没反应。上网查了一些资料,修改了sudoers文件,但是图形界面下看不到“组和用户”的选项。不知道什么原因,还希望大牛们帮助......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