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神,小弟初来乍到,我怀疑我用了假的WebQQ

上网、浏览、聊天、下载等
回复
tianheyu
帖子: 3
注册时间: 2017-03-29 1:53
系统: ubuntu

各位大神,小弟初来乍到,我怀疑我用了假的WebQQ

#1

帖子 tianheyu » 2017-03-29 2:50

拿到一个二手的link,直接seaBIOS刷了Ubuntu,毕竟我是要学习php的男人。
那么问题来了,不管是Opera还是Firefox或者chrome,WebQQ能扫码登录,还能收到消息,但是就是打不开任何聊天窗口啊……
小弟对这些高深的不懂,仅限于百度谷歌解决问题,搜的次数都能绕地球一圈了,还是不能解决,寻思是时候请教各位大神了。

系统:ubuntu 16.4
浏览器:火狐和chrome
问题:WebQQ能扫码登录,有消息还会有声音提示也能在主界面看到消息,就是不能点开联系人头像发消息。
用过的方法:开始以为是js禁用,全部放开,flashplayer也配置来支持了,能播放优酷爱奇艺之类的视频网站,但是还是问题依旧。

有大神能解答吗?

顺便贴上火狐配置和某论坛找到13年别人怎么解决的,也是搜了一圈解答不能,给各位大神参考。


问题界面图
111.png
火狐配置
火狐配置
火狐配置
别人解决片段
别人解决片段
别人解决片段
头像
millenniumdark
论坛版主
帖子: 4159
注册时间: 2005-07-02 14:41
系统: Ubuntu 14.04 (Kylin)
联系:

Re: 各位大神,小弟初来乍到,我怀疑我用了假的WebQQ

#2

帖子 millenniumdark » 2017-09-11 0:01

你这硬件比较特殊?

GitHub 上有不少第三方的QQ客户端,是基于 web qq 的 api 开发的。你试试看可不可以用?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