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window]不能ubuntu图形界面安装,如何解决Intel 集成显卡问题!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wrisky
帖子: 1
注册时间: 2006-10-18 9:42

[xwindow]不能ubuntu图形界面安装,如何解决Intel 集成显卡问题!

#1

帖子 wrisky » 2006-10-18 10:03

我2台台式机,一个显卡为ATI 9200安装没有任何问题,令一台是IBM机子,显卡好象是集成的,型号记不得了,好象是Intel 8*845g/*** 好长一串,安装时提示Xwindow错误,还有花屏现象,然后进入文字界面,就向dos界面.请问如何才能进入图安装界面啊, sudo apt-get install xserver-video *** 怎么设置,谢谢大家了!

PS:最近才接触linux: 公司购买了新的服务器,安装了Redhat enterprise linux as 4,前几天非正常关机后,就不能进入系统,这几天苦学Linux, linux rescue 挂载系统后不能chroot /mnt/sysimage,不知道
No journal on filesystem on cciss/c0d0p1
mount:error 22 mounting ext3
mount:error 2 mounting none
switchoot:mount failed 22
umount /initrd/dev failed 2
************kill init
何解? 发这里好象不合适啊,呵呵
回复